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退貨或退款

1) 除另有規定外,概不接受退貨或退款。請閣下於訂購前細閱退貨或退款政策。

2) 貨品之包裝外盒,因運輸期間或會出現凹陷情況,此乃一般正常狀況,貴客如因取貨次序而未能提取外盒美觀之貨物,本公司恕不負責,貴客亦不可以此為退貨或退款之理由。

3) 貨品如需開盒查貨,可換貨的情況只包括缺件或爛件。上色因每件貨品有異,本公司將保留是否更換之最終權利。

4) 貨品(包括:玩具、模型、Figure、雕像等等)的最終發貨日期由官方網站為準,請留意相關官方公佈為準,除非商品因生產商或供應商問題未能供貨,否則恕不能安排退款。

5) 有關代理產品的缺件或爛件,請在發售後7天內換貨,過後本公司將保留是否更換之最終權利。
      - 退貨或更換政策適用;
      - 商品未經使用並處於原先出售的狀態,連同與貨物提供的所有零件及配件,包括說明書、證書、標籤、標記、消耗品、袋及盒;
      - 商品的包裝必須處於交付予閣下時的狀態。

6) 閣下同意及接受,是否接受商品更換須視乎存貨供應。

7) 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